今天是畢業典禮🎓!!!!

想必吃完謝師宴或著結束典禮後的各位

應該都會想要續攤

不過礙於有些同學未成年還不能喝酒

所以今天就告訴大家一個好去處

{☕️做咖啡2}

因為姊姊我呢也是當天畢業的畢業生

結束謝師宴後

去{☕️做咖啡2}點完飲料大家就開始聊天就忘了拍室內擺設了

sorry~

那麼上菜單囉~

👉IG:_17_hotchoco or 巧可食記

[菜單]

IMG_1360.JPG

當天我們有八個人所以點了八杯!!!(好多🙀

而且其中三杯還是調酒,但是放心!未成年的人也有很多飲料可以選喔!

IMG_1361.JPG

再來食物照!!登登!

果汁冰沙(葡萄)🍇NT130

IMG_1358.JPG

我個人覺得還算不錯啦

但是要喝的時候可以把冰沙稍微搗下去一些

才不會第一口喝下去只有果汁的口感

不過的確是真材實料

可以喝到水果籽一粒一粒的口感

但是還是會有同學想喝酒對吧😉(未成年誤飲酒在此提醒各位

所以囉~上菜!

第一杯👉莫西多🍋NT200

白蘭姆酒檸檬薄荷

喝起來有汽水的口感,像冰火但比冰火好喝👍

這杯應該算是最普遍,一般人應該都喝過,順帶一提冰火也有出這個口味喔!

這杯的酒味比較重,所以各位如果怕喝酒回家被媽媽發現不要點這杯喔(誤!未成年誤飲酒在此提醒各位

IMG_1366.JPG

第二杯👉性感沙灘🏖️NT220

白蘭姆酒水蜜桃香甜酒檸檬蔓越梅

端上來的時候,就覺得!哇!好美的漸層!😳

味道我覺得還好,抱歉不是我的菜,所以我就不多說了

不過還是有其他人喜歡,所以歡迎大家都可以點來嘗試

IMG_1364.JPG2

第三杯👉金色凱迪拉克✨NT200

白可可香甜酒貝禮詩奶酒牛奶

我個人覺得這杯大家可以試試看這一杯✨✨

一開始喝第一口可能喝不到酒的味道,只喝到奶泡

我個人覺得奶泡也很好喝😋不果只要稍微把奶泡推開就能喝到酒了

為什麼推薦呢?因為有人可能會不喜歡酒的苦味

但是這杯的真的很好喝,不會苦,甜酒配上奶泡和可可粉的香味👍👍👍

所以我很推薦不太敢喝酒的人,可以點來嘗試喔!

IMG_1365.JPG

地址👇

地址圖片來源:做咖啡 fb粉專

arrow
arrow

    巧可&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