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走的是 Free Style

所以我和朋友們不是特別去這家店,而是在無意遇見的(命運的安排

在去完  網美拍照集散地 👉審計新村👈 回勤美的路上發現的

那天天氣真的好到,我以為我會熱死在路上💦

能遇見這間店 真的 完全 大發 暈 Real 太幸運了~~(雍雍名言❤️

這間店和三星園的食物風格我覺得蠻不同的!!

先讓各位看一下這家店的外觀

[正門]

IMG_1265.JPG

1樓👉陳允宝泉 是一間餅舖,在吃完冰之後走下樓是直通的

2樓👉允泉茶庵

IMG_1264.JPG

[側邊]

我們當天是去二樓從照片中的樓梯走上去就是了

IMG_1266.JPG

IMG_1268.JPG

IMG_1267.JPG

[店內裝潢]

當天去的時間人還沒有很多所以可以選位子

所以優囉本~一定要選對時間去,不然可能都要排隊。

尤其暑假又要來了,大太陽,又要排隊,真的很掃興!

IMG_1262.JPG

IMG_1263.JPG

👇這張是從我們選的位子拍出去的

以上圖片來源:IG:@chinchin_0531 (因為我手機壞了QQ(她是一位目前很愛脆皮雞的女子

順便宣傳我的👉IG:@_17_hotchoco 

[菜單]

眾所期待的食物照~~~登登!!!

✨宇治金時刨冰NT250✨

IMG_1252.jpg

不誇張,真的很一碗!!

但我們是四個人吃,所以份量剛剛好

冰裡有:抹茶➕冰淇淋➕銅鑼燒➕布丁➕紅豆➕白玉

旁邊兩個小杯子裝的是抹茶醬和煉乳,是要在吃到後面只剩冰時加的

不過因為我們不知道。。。。

所以一開始就已經加到冰淇淋上了,雖然是錯誤示範不過還是很好吃!!!

我覺得比起三星園的口味,我會更喜歡這間店❤️

因為三星園的抹茶味覺上比較偏甜,允泉茶庵就是走比較原味的路線

抹茶冰吃起來不會很甜,可以很明顯吃出抹茶本身就有的茶味

 如過喝過正統抹茶的人一定都知道,抹茶原味真的超苦的!!

但這間店的冰不僅保留了茶味在裡面卻又不會太苦,真的很厲害👍

白玉很Q很好吃,紅豆吃起來也不馬乎

可以吃到完整的顆粒狀,口感吃起來也不會沙沙的,非常綿密好吃

布丁是手工布丁,我個人也很愛

因為像那種統一布丁我覺得都太甜了,吃幾口就會很膩

P.S.手工布丁和銅鑼燒在樓下的餅舖都可以買得到喔

整體滿分🌕 🌕 🌕 🌕 🌕 

也是大推👍 會再去第二次的店!!

地址👇

地址圖片來源:允泉茶庵fb粉絲團

arrow
arrow

    巧可&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