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星期六園遊會只去了半天就決定翹課去吃飯啦!(好孩子別學啊

IMG_1180.jpg

我的少女時代之徐太宇名言-「沒穿過高中制服翹課,長大以後你會後悔」

不過我穿的是班服兼精誠運動褲就是了,題外話結束,那麼就讓我介紹今天的重點美食吧!!

[菜單]

IMG_1183.JPG

上面寫了老闆開了這間店的小故事

還有對食材的烹飪原則以及介紹,就可以感受到相當的用心

這家店我覺得最特別的是肉的部分,一般來說的漢堡肉都是絞肉

可是這間不是喔!他的漢堡肉是用真正的一塊肉切的!!!!

這間店的理念是希望可以不用再讓人有組合肉或塑型肉的疑慮👍

IMG_1191.JPG

IMG_1184.JPG

我點了咖喱辣雞漢堡~

IMG_1185.JPG

 

IMG_1192.JPG

IMG_1187.JPG

👉咖哩辣雞漢堡NT180

IMG_1175.jpg

旁邊是炸馬鈴薯、紫薯❤️、蕃薯 都很好吃!

漢堡裡👉小辣雞胸肉

         👉店家自己熬的咖哩

         👉清炒當令時蔬:當天吃的是高麗菜

         👉清炒洋蔥

         👉香煎番茄

         👉川燙龍鬚菜

你沒看錯真的是龍鬚菜!完全顛覆我對一般漢堡的印象!!

但是在味道方面,意外的合得來

比起chess,咖哩醬真的比較適合搭配蔬菜

因為chess的味道通常會比較重,這樣就會蓋掉蔬菜清炒的真正原味

雞胸肉吃起來也不會澀,而且從口感真的吃的出來,是自己切的,老闆用心👍

整體我覺得就是大推!價格也不會太貴!加上是搭配蔬菜吃起來也比較沒負擔!!!

會是想要再去第二次的店!大推👍👍

👉地址:圖片來源:Google

 

arrow
arrow

    巧可&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